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召开护理专业贯标调研专题推进会(二)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0浏览次数:12

1112日上午,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召开护理系全体教师会议,针对护理专业迎接贯标调研进行动员,陈家颐副校长到会指导。

会上,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孙小娅院长解读了三个国家标准文件,要求各位老师对照标准进行教学自查,以此次贯标调研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发展

陈家颐副校长对学院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护理专业的全体教师及学生工作的辅导员老师要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本次护理贯标调研的评估工作中,按照学校的整体部署安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迎评调研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及任务同时,要积极筹备现场调研相关事宜,做到专业汇报有理有据,访谈人员职责明确,支撑材料详实丰富;实践教学基地有序运行,教学展示生动规范。最后,要以调研评估为契机,继续开展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的质量,为加快建成有特色高水平的高职高专院校贡献力量。(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