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召开护理专业贯标调研专题推进会(一)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0浏览次数:10

为迎接江苏省卫生健康职业教育相关专业贯彻国家教学标准体系调研,118下午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召开护理专业迎接贯标调研工作筹备会陈家颐副校长、邹学海副校长、教务处、资处、财务处、校办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邹学海副校长主持本次会议,会上他对护理专业贯标调研工作具体安排做了明确的部署,指出要分组安排前期的准备工作,各相关部门加强协作,从贯标要求的护理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专业设置情况、师资建设、教学管理规范、实训基地、实习管理、教师的教科研及毕业生就业跟踪情况等方面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孙小娅院长本次贯标调研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并就需要学校协助解决的事项进行了梳理和汇报。

陈家颐副校长指出:本次贯标调研对于护理专业的发展及护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有着重大意义,是一次自我评价、自我审视、自我反思的机会,能够帮助我校把握职业教育改革的方向,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通知中护理专业的“两标准一规范”等文件精神,以更高的标准和规范推进专业建设,以评促建。(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