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开展择业沙龙活动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10

为帮助学生充分认识专业特点,了解专业相关工作岗位,指导学生做好职业规划,为即将到来的岗位实习奠定基础,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药管系近期组织了三期择业沙龙活动,活动面向药品经营与管理专业2021级学生。

药管系祝祎玮教授、仇玲凤老师主讲

活动中,同学提出对实习岗位和就业岗位的期待,充分表达自己的想法,袒露心声。药管系主任祝祎玮教授通过同学们的表达分析了本专业的优势,介绍了当前本专业的岗位需求情况帮助学生分析适合自己的岗位,鼓励大家学好专业课,为实习就业打下扎实的理论基础。药管特聘仇玲凤老师要求学生沉心钻研学习,制定学习目标,及早规划未来职业生涯,并鼓励学生干部发挥好带头作用,营造良好班风学风。

  祝祎玮教授认为当前面向二年级学生举办择业沙龙活动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她表示,沙龙活动为学生提供了交流分享的平台对于专业的发展十分有益。她指出,要让学生转变学习的态度和观念,使专业知识更精进,使其自身素质更贴合岗位需求,从而为未来的实习就业做好准备。(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药管系

沙龙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