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艺起,精彩延续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艺术团纳新活动 ​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11

20221017日晚6点整,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艺术团于校报告厅开展纳新面试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院艺术团遴选新成员,增添新活力。

(图为志愿者登记面试同学的签到记录)

活动开始前,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的志愿者们提前两个小时进入报告厅布置场地,调试音频设备。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夏雨说:“今天的活动是我进入青年学习社以来参加的第一次活动,我的内心非常的激动,对今晚的面试抱有热切的期望!”

(图为竞选舞蹈队同学的表演)

在活动过程中,竞选舞蹈队的同学展示了多种多样风格的舞蹈如古典舞、拉丁舞、街舞、爵士舞等等。表现了新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竞选声乐队的同学向评委展示了宛转悠扬,悦耳动听的歌曲,让人听了心旷神怡。

面试空余间,评委老师周红婕告诉同学们:“既然今天你们站在了这个舞台上,那么你们就要珍惜此次表演的机会,认真地向观众展示你的表演。同时,表现失误的同学也不要气馁,生活往往还会留机会给准备好的人。”

(图为评委老师以及学长学姐们)

活动渐入尾声,竞选摄影队以及主持队的同学纷纷登台展示自己的才艺,面对摄影队茅佳凤学姐的问题,大部分新生回答的条理非常清晰,获得了面试学姐学长们的一致好评。

经过面试同学们的表演过后,部分同学通过了层层筛选,成功地进入了艺术团,本次艺术团纳新工作圆满落幕。此次纳新活动的圆满完成为艺术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招募到了许多多才多艺的同学,并且很好地宣传了艺术团,更有助于艺术团以后的发展。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

2022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