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纳贤士 追求卓越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青年学习社纳新活动 ​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10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青年学习社于104日至11日展开了为期一周的社团纳新活动。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青年学习社社团招新活动104日正式开始在招新现场,鲜艳亮丽的宣传海报吸引了无数同学前来咨询报名。招新点上的学长学姐更是态度诚恳耐心为新生讲解参与学生社团的内容和意义。新同学听取各社团的介绍后积极踊跃报名

经过初选,约有100名同学进入面试环节。青年学习社于1011日晚6点在12-51712-51812-519三个教室展开面试。面试过程中,各部门负责人对同学们的自我介绍进行了认真的倾听并与其热情地进行了交谈,同时就工作部门的工作性质考察了同学们各方面的能力。新同学们从容自信,对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青年学习社的真挚向往。

本次招新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找到自己兴趣爱好的去处,同时也给予同学们锻炼自我的机会。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青年学习社也将会继续服务好社团,经管好社团活动,让社团活动真正成为同学们表达自我的主要阵地,成为我院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超越自我的舞台。(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