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大学校园·你我共享苦乐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4浏览次数:12

2022930日下午16时,为使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节奏,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组织了主题为“走进大学校园·你我共享苦乐”的新老生交流会。

交流会当天,为舒缓新生的紧张气氛,会场负责人汤亚萍同学以一首轻快的音乐开场,让一些同学紧张的心情逐渐放松了下来。


随后,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本次交流会到场的来宾,综合事务部部长徐笑笑同学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大学学习与生活的经验。


之后由青年学习社社长杨淼同学为大家分享了宝贵的学习经验,向大家介绍了青年学习社,并鼓励有意向同学积极报名参加。

接着艺术团团长唐同学向大家介绍了艺术团的信息欢迎有才能的同学加入艺术团大家庭。

学长学姐交流分享介绍结束后,便到了新生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踊跃发言,学长学姐也热心地为大家一一解答。

通过这次新老生交流会,同学们对大学三年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明确了大学三年的奋斗目标,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学习和参加各项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交流会还拉近了新生和老生之间的距离,更是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同学们在大学前进道路上的迷茫和困惑。相信各位同学会带着收获与期许,将自己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