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员工大会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4浏览次数:10

928日下午,我院在10-212教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蔡金娟主持。


会上,蔡金娟副院长本学期教学招生和护考等方面工作做了总结与回顾,介绍了新加入学院的教职员工,并启动中青年教师结对仪式,实施师徒结对计划启动仪式上,院领导对新教师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青年教师能够珍惜机会,虚心好学,主动求教,师徒之间互相尊重、互相学习,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活动中,师徒们亲切握手,互相致意,是迫切成长的渴望与信心,也饱含着对导师的深深敬意。    

学院院长孙小娅教授介绍了学院发展的近况,今年的招生情况与本学期教科研主要工作,强调了本学期将在科研团队建设、教学常规管理、见习实习工作、专本协同教学、学生岗证融通等方面需要进行深入的教学研究与质量提升。孙院长也通报了近期学院在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首届护理执考、学生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扬了为之精心付出的相关教师,她结合疫情防控、舆情关注等问题,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课堂教育主渠道作用,教书育人,为人师表,规范课堂用语,传播正能量。同时,她希望学院教职员工特别是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党员应有先峰模范作用,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与岗位职责,带头钻研业务,潜心研究,带领周围同事发挥团队协助精神,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做出各自的应有贡献。

最后校长特别助理,薛小玲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学院安全环境的营造离不开全体老师的积极配合,学院学科建设及发展需要在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完成,希望全院老师齐心协力,发挥专业优势,加强宣传和科研合作交流,拓展就业渠道,努力提升学院整体办学实力和水平!(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