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10

915日下午,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召开专业建设研讨会,学校副校长陈家颐、教务处长陆霞和督导室雷六七教授莅临指导。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院长孙小娅、副院长蔡金娟、院长助理陆勤芳和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孙小娅院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护理、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药品经营与管理、健康管理四个专业的负责人分别从专业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学实施、不足及努力方向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每个专业汇报完之后,各位专家就听取汇报过程中发现的相关情况同专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并给出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并结合本学院专业特点和实际一起共同探讨解决举措、探索专业未来发展方向。  

  陈家颐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要进一步完善专业发展规划,调整专业结构板块,充实师资队伍,打造高博特色专业、品牌专业的要求和希望。通过本次专业建设研讨会,我院将进一步明确专业建设定位,深化专业与课程改革,不断提高专业建设能力和水平。(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