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军人之风采,强自身之素质——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军训慰问活动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5浏览次数:10

恰值秋风起,军训正当时。为了给正在军训的学弟学妹们送去关怀和鼓励,给训练同学们的教官送上衷心的敬意,2022922日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组织学生会及社团志愿者前往军训场地进行军训慰问活动

在教官的带领下,同学们严肃对待,认真学习,刻苦训练,一次比一次做得好,一天比一天有进步,站军姿稍息立正跨步整齐划一,口号响亮悦耳。

军训是大学生活的第一步,它标志着每一位同学大学生活的开端。军训不仅能够强化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坚强的意志力,去除惰性,还能增强纪律性和集体荣誉感。它是高校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其他学科和教育方式无法取代的综合素质培养和教育功能。

志愿者们教官以及部分22级新生送上矿泉水、糖果等慰问品,并表达了对新生的鼓励以及对教官的由衷敬佩和感谢。(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