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新起点,笑迎新生活 ——迎新志愿活动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65

沐浴清晨,充满了新学期的期望。再起秋风,吹拂着跳动的心房。912日清晨,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迎来了新一届的“阳光学子”。在今年的迎新中,我院依旧秉持着“以人为本”的理念,充满热情地为新生服务。2022级新同学带着青春洋溢的笑脸,怀着激动而喜悦的心情,踏进了美丽的校园。

为了更有序地进行迎新工作,我们将近百个志愿者,分成了宿舍接待组、报道注册组、接待引导组等五个小组。99日下午四点,学院老师组织各小组志愿者们进行了培训活动,让志愿者们熟悉了迎新路线、新校区和新宿舍。

2022912日上午七时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地展开,从火车站开始到学校,各处都是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从学校一号门迎接新生、耐心地给家长和新生们解答各种问题,并引导新生们从办理手续、注册报道、核酸采样以及前往新校区,到达宿舍楼分配宿舍,还有热情的志愿者们会主动帮着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  

在整个迎新工作中,我院坚持了一贯的严要求、高标准,努力做到热情、细致、周到、规范、有序,充分体现了我院的热情以及对2022级新同学的热切期盼。

相信2022级新生能在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感到欢乐,获取知识,获得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创造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