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讲展新姿 磨砺促成长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开展新教师试讲活动 ​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10

为帮助新教师尽快进入教学状态,更好更快站稳讲台,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于93日开展了新教师试讲活动。学院领导和相关系部负责人参加听课并指导。

学院2位新教师分别从《乐理基础》、《护理学基础》课程的相关章节进行了试讲授课。她们课前准备充分,用心进行教学设计,授课时精神饱满,教态自然大方。评委们认真听取了每位教师的试讲内容,肯定了她们在试讲过程中的优点,同时也指出了不足之处。

孙小娅院长要求新教师们熟悉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整体把握课程情况,从如何备课、如何讲课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指导,鼓励新教师走好教学生涯的第一步,打好基础,不断历练,快速成长。

本次活动的召开,对加快新教师的成长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为新教师迅速融入课堂教学奠定了基础。(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