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开展新学期开学首日教学巡查 ​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10

95日,我校20202021级学生迎来了新学期开学第一课。为全面了解教学工作运行状态,确保教学工作稳定进行,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院长孙小娅、副书记赵洪鹏、副院长蔡金娟、院长助理陆勤芳深入课堂,对开学首日的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巡查。

学院领导先后到教学楼和实验(实训)楼等教学一线,对学生到课率、教师授课、教学设备运转、课堂纪律等方面进行了检查。从检查结果来看,全体师生均按时进入课堂,课堂秩序井然有序,学生听课状态积极饱满,教风与学风优良。各专业教师备课工作充分,课堂上呈现出活跃又不失严谨的课堂氛围。

新学期开学首日的教学巡查是为了规范教学秩序并强化教学质量,推动学院教学各环节的全面发展。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向来重视对课堂的巡视工作,促进教风与学风的建设,保障秩序规范的教学环境。(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