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递感恩卡·情暖教师节”——主题教师节活动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10

金秋送爽,伴着中秋的一轮明月,我们迎来了第38个教师节。为给各位教师送上衷心的祝福,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于99日举办了“心递感恩卡·情暖教师节”主题教师节活动。

99日上午,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的各专业学生代表,给各个办公室的老师送上生机盎然的绿植以及富含感恩心意的贺卡。同学们在搬运绿植到给各位老师递上绿植的整个过程中,脸上一直洋溢着热情的笑容。

此次活动中,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各学生代表也在现场用质朴地语言对各位老师送上了最真诚的祝福,一句句“老师,您辛苦了,祝您教师节快乐!”,让每一位老师都感受到浓浓的职业幸福感,也进一步增进了师生间的感情,营造出美好的节日气氛。


此次活动,不仅深刻地表达了学生们对各个老师的祝福,也让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更添风味!也衷心地希望在师生关系更加融洽的大环境下,通过教师节活动形成尊师重教、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校园风气,让学生更加热爱知识,热爱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