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2022年迎新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10

丹桂飘香,清风徐徐,又是一年迎新时。布置一新的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盛装迎接从四面八方赶来的莘莘学子。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精心筹划、周密部署,提前对新生的报到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

99日下午,学院召开迎新工作布置会,所有参与迎新的教师按时参会,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赵洪鹏解读了迎新工作方案,明确了各迎新小组的人员安排和工作内容。薛小玲院长和孙小娅院长分别讲话,对迎新工作人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召开迎新工作布置会

912号迎新当天,学院领导亲临迎新现场,询问报到情况,关注迎新环节中老师和志愿者的工作情况,并与学生和家长进行亲切交谈。疫情防控组、协调组、接待引导组、报到注册组和宿舍安排组各司其职,有条不紊

学校领导亲临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注册点查看新生报到情况

迎新现场

全院师生以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细致周到的工作状态,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了温馨、优质的服务,尽管今年学院新生人数居全校之首,前来报到的学生络绎不绝,但我们准备充分、安排有序,整个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真正做到了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

迎新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