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韵流香,迢迢递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开展毕业生捐书活动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10

为更好回馈母校,丰富学校图书资源,建设互助和谐校园,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于202268日至15日开展为期7天的“书韵流香,迢迢递情”毕业生书籍捐赠活动。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的毕业生们纷纷捐赠了自己珍爱的书籍,与学弟学妹们共享人类精神文明财富,为学院书香建设工作增添亮丽的一笔。

为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书籍捐献,医学院学生会、社团学生做了充足前期宣传工作,采用制作海报、进班级、进宿舍等方式进行宣传。活动倡议一经发出,便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前来捐赠书籍的同学络绎不绝。截至614日上午,同学们捐赠教育教辅类、文学杂志类、经典励志类等相关图书达600余册,能够满足不同的阅读需求。学生会志愿者将所有的书籍运送至图书馆,到达图书馆后,图书馆工作人员仔细地将同学们捐赠的图书进行分类整理、登记入库,并颁发公益捐赠证书。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本次“书韵流香,迢迢递情”毕业生捐书活动的开展,为高博学子的精神文化生活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文化交流。临近毕业之际,毕业生们通过捐书方式来表达对母校的依依不舍。在此,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衷心祝愿毕业生们一帆风顺、前途似锦!(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