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2020级护理实习送点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5浏览次数:10

20级护理实习送点工作已于614日顺利结束。在校长特别助理、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名誉院长薛小玲、孙小娅院长和章晓莉副院长亲历部署指挥下,在二十多位送点老师共同努力下,经过612-14日三天连续作战,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20406名学生实习送点任务圆满完成,送点任务的圆满完成离不开前期扎实的实习准备工作,从而确保了学生能够顺利进入实习医院开展毕业实习。

送点实习活动从612日清晨开始,十多辆大巴聚集在高博大门的广场上,下点实习的学生从各自的宿舍带着行李来到广场,涌向了标有实习点医院的大巴车,王凤英副校长冒雨指挥不断调整和调用车辆,章晓莉副院长现场了解实习生和行李上车的情况,在送点老师和实习组长的协助后下点大巴按时出发。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孙小娅院长亲自送实习生至独墅湖医院,并当场协调医院解决了实习生住宿离医院远需要通勤车辆的问题。护理系主任庄梅宝老师接受送点任务后,立即行动,与对接医院和实习组长联系沟通,妥善处理各项事宜,为年青老师树立了榜样。

24个实习医院为高博学院实习生的前期准备工作相当到位,并早已将所有实习生实习排班安排妥当,住宿也以最大限度满足实习生的需求。目前实习生已进入病房开展实习。

20级实习下点工作已圆满完成,接下来我们会以更大的热情做好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的各项工作。(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