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召开“两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10

530日中午,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召开学校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两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蔡金娟主持。

会前,依据《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根据代表条件和名额要求,学院召开系部、教研室主任会议酝酿提名了候选人。会上,蔡金娟介绍了学校“两代会”背景和意义、本代表团名额,对选举要求和规则进行了说明。随后,与会教职工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本代表团15名代表成员。

 “两代会”换届选举是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了做好选举工作,学院按照学校“两代会”代表选举工作要求,及时传达并落实文件精神。充分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有效保障了教职工依法参与学校民主管理和监督的权利。(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直属党支部、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工会小组)

(选举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