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2022届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线下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10

20225月,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迎来学前教育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学前教育专业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是毕业前对学生综合实践能力和专业素质进行的一次全面考核

20222-4月,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苏州蔓延,在疫情防疫严峻的情况下,为了使我们本科毕业工作顺利进行,高博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苏州科技大学教育学院有效对接最终确定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2022学前教育专业毕业论文工作采取线答辩的方式进行。

为了保障答辩工作顺利开展,答辩前幼儿教育系各位教师经过周密研讨,制定答辩工作实施方案,明确答辩形式、答辩分组、答辩流程、答辩注意事项等内容并及时通知学生。根据本科毕业论文工作指导要求,各位指导老师提前对学生毕业论文、答辩PPT、答辩演说稿做答辩前的指导,帮助学生顺利完成线答辩工作

2022525日下午1400,苏州科技大学2022届学前教育专业46名学生,在腾讯会议分两组同时进行线上答辩。第一组,由幼儿教育系主任张婷老师主持,邀请苏州科技大学教育学院张晋老师参与线上指导;第二组,由幼儿教育系专业负责人田丹丹老师主持,邀请苏州科技大学教育学院张晋老师参与线上指导。

最终,苏州科技大学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及全体师生的共同参与下,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2022届学前教育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接下来,学院领导与老师会继续指导学生完成毕业论文相关后续工作,做好成绩统计、材料整理归档等工作,确保2022届本科毕业生顺利毕业。(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幼教系)

线答辩现场记录


苏州科技大学老师现场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