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开展课堂教学设计比赛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10

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开展课堂教学设计比赛

为进一步深化“三教”改革,促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根据学校通知安排,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于527日下午开展了课堂教学设计比赛。

学院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前期指导各系部、教研室层面开展比赛,要求全体教师参加,产生了六位优秀选手参加学院层面比赛。27日下午的比赛活动组建了评委专家组,由校长特别助理、学院名誉院长薛小玲,学院院长孙小娅教授,副院长章晓莉教授,医学部主任童晓玲教授,药管系主任祝祎玮教授、护理人文教研室主任姜新峰教授担任评委。本次比赛由学院副院长蔡金娟主持。

比赛过程中,来自学院四个系部的六位教师从教学分析、教学实施设计、教学效果、特色创新、反思改进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汇报阐述。学院院长孙小娅教授代表评委组进行了点评。孙院长首先高度肯定了六位教师积极参与、用心准备的态度和精彩展现的专业能力,之后对每位教师的汇报情况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充分赞赏了汇报中的出彩之处,对于需要提升的地方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校长特别助理、学院名誉院长薛小玲作总结讲话。薛院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也对六位教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更对学院全体教师提出了要求与期望。相信通过本次比赛,对于全体教师提高课程教学设计水平,增强教学能力,提升教学质量能够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