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筑梦向未来”主题诵读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10

根据校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要求,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22428日至513日,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与信息与软件学院分团委共同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筑梦向未来”线上主题诵读比赛,同学们踊跃参加。

本次线上主题诵读比赛历时两周,以线上投稿的模式进行参赛,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与信息与软件学院分团委联合评分,参与度高、关注面广。比赛内容主要以党史、团史、青春奋进史、改革开放史、艰苦奋斗史为主。学生通过诵读作品来抒发爱国爱党情怀,展现团结拼搏、青春昂扬的精神风采。学生读出了信仰的力量、读出了担当的力量、读出了实干的力量。

本次活动中,各二级学院分团委及辅导员老师高度重视、积极宣传。活动收到有效投稿六十余份,经过评委的严格打分评比,共产生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优秀奖16名。

本次线上诵读活动的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风采的平台,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我校青年学子在新时代敢于争先、敢于创新、敢于拼搏的积极进取精神。广大青年学子们正以昂扬的斗志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