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辅导班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10

各教学单位:

为满足我校学生英语考级辅导的需求,提高英语四级考试成绩,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外语系拟于5月份起开设CET-4考试辅导班。建议本期已报考的学生,特别是计划参加“专转本”考试的学生积极报名。现将本次英语考前辅导班报名、组织、收费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辅导班的报名

1.报名起止时间:2022420-2022年 430

2.报名对象:全校在籍学生

1)符合四级报名条件的学生;

2)英语四级辅导班满50人即可开班,不满人数不予开班。

3.报名方式:缴费成功即报名成功

二、辅导班的组织

1. 因疫情原因,本次四级辅导形式为在线直播学习通学习指导的形式。

2. 辅导班的设置以课程为单位组班,四级辅导QQ群:865491959

3. 收费标准按照省物价局备案标准进行收费:24课时,10/课时,合计240

4.缴费方式:支付宝扫码缴费(备注缴费成功即视为辅导班报名成功

              

         

5.辅导班开班时间:

1)时间:20225-6月中旬。

3)地点:具体开班时间或直播链接安排届时将另行通知。

三、辅导班的学生管理  

1. 凡参加辅导班的学生请按照规定时间到课,不得迟到、早退、无故缺课,因病、因事请提前向辅导班班主任办理请假。

2. 学生请到指定的辅导班级并按课表规定的时间、直播链接参加学习,不得自行调换班级和上课班级。

3. 学生应遵守课堂纪律,携带上课所必需的教材、教学资料,认真听课,认真记好笔记,珍惜辅导机会。

如有疑问请联系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外语系卢春林老师,电话13862175654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教务处

202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