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我,贡献伟大时代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208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引领学生深入了解共青团的发展历史和共青团员的使命和担当,努力成长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于510日上午10点,组织全体团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大会全面回顾了共青团100年来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党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勇当先锋的光荣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坚定理想、矢志不渝,为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习近平总书记提到:“共青团要增强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应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观看结束后同学们撰写了心得感悟,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作为共青团员,应该有不屈的意志,坚定的理念,饱满的激情,应该尽最大的努力去完成时代所赋予的使命,为祖国和人民奉献青春。(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