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幼教系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0

2022512日,第14个防灾减灾日,同时又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2022届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如期举行,共61名学生参加。受疫情影响,本次答辩工作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进行。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答辩工作,指导幼教系提前制定了答辩方案,要求指导老师向学生明确答辩的流程、注意事项等,并就答辩技巧对学生进行悉心指导。答辩当天恰逢第14个防灾减灾日,在答辩正式开始之前,系部组织了意识形态教育,并为防灾减灾日做一分钟默哀行动。在答辩过程中,3个小组都严格按照论文答辩程序开展进行,学生态度端正,思路清晰,表达流畅,都较好地回答了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整个答辩过程师生交流融洽,井然有序

此次论文答辩既充分考察了毕业生对所学专业理论的掌握与应用,也是检验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有效途径。接下来,指导老师将会继续指导学生完成毕业论文相关后续工作,做好成绩统计、材料整理归档等工作,确保2022届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毕业生顺利毕业。(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幼教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