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10

    511日中午,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各系(部)、教研室主任,教学、行政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孙小娅主持。

会上,院长助理蔡金娟首先传达了学校第三次教学工作会议内容,围绕专业建设、三教改革、常规教学、科研工作等方面,对学校五月份教科研工作要点进行了传达和解读;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近期教学工作安排跟大家做了沟通。各系(部)、教研室主任围绕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交流。孙小娅院长重点对课堂教学设计比赛、期中考核、线上线下教学转接、下学期各专业教学任务落实等进行了强调和部署。

赵洪鹏副书记介绍了本学期以来的学生管理工作情况,重点对三年级护理实习结束之后的安排、当前学生的动态;一、二年级学生的在线学习情况等进行了说明,提出任课老师和辅导员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共同保障在线教学质量。章晓莉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继续教育工作和护理实习工作的开展情况,鼓励大家抓住新职业教育法颁布的契机,提高认识,深化校企合作,为学生见习、实习、专接本等工作再上新台阶共同努力。

校长特别助理、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名誉院长薛小玲也到会指导。薛院长重点对20级护理实习工作提了要求,指出应适时对实习计划进行调整,要结合19级的实习情况和各合作医院的需求,在20级学生下点之前强化操作技能训练,确保护理实习工作更好的开展。

本学期已过半,在学校各职能部门的带领下,学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部分工作也在不断进行动态调整。本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对学院前一阶段的总结,也对下一阶段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