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56

为更好学习“新时代 新思想 新作为”的内涵,531800,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青年学习社社长薛丹琳同学在线上开展了“新时代 新思想 新作为”信仰公开课之新思想公开课,同学们积极参加。

薛丹琳同学通过三个章节:理解新时代、领会新思想、要有新作为,阐述了新时代的定义、五个新时代关键词及新时代发展理念。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观看完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青年的寄语视频后,同学们深知肩上的重任——“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要义,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发有为,我们就一定能够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就一定能够将更加辉煌的成就写在未来,就一定能够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局面!

本次公开课,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也意识到了自己对于国家、社会、学校的责任。作为新时代的青年,需要最大限度地储蓄青春能量,将自己锻造成为建造强国的栋梁之才,为社会建设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