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10

为激励广大青年勿忘历史、厚积薄发、永争上游、做新时代好青年,2022422日—426日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各班团支部组织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本次专题学习活动,各班团支书采用线上方式进行。

专题学习活动中,各班团支书为同学们进行PPT讲解展示和大家一起观看相关视频、交流学习心得感悟等。团支书们讲述了早期青年团组织的诞生,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青年在革命、建设、改革不同历史时期接续奋斗、建功立业。中国共青团要始终牢记和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围绕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中心任务,推动中国青年运动沿着党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不仅要加深对党和国家的认识,更要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心有榜样、行有方向”。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党的青年运动史有了进一步了解。作为新时代青年,要从党的青年运动史中汲取青春力量,扛起新时代的青春责任,在新的征程中,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书写更加精彩的青春华章。(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