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冬奥精神,厚植爱国情怀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10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切实将北京冬奥会宝贵精神财富转化为广大团员青年爱党报国的实际行动,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各团支部在2022424-2022429日积极组织开展团日活动。

本次的团日活动主要以专题研讨,交流分享等形式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进行认真的探讨。教育活动主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讲好冬奥故事,传递志愿精神,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这四个方面展开。

成就载入史册,经验弥足珍贵。新的伟大征程上,新时代青年应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举办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凝聚万众一心的伟力,保持勇毅笃行的坚定,展现虎虎生威的雄风。

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通过对具有不服输精神的运动员的了解,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北京冬奥精神的定义和内涵。新时代青年出生在红旗下,成长在春风里,有幸见证了祖国的繁荣昌盛,见证了未来中国蓬勃发展的力量,幸甚至哉。虽然冬奥已经结束,但新时代青年的未来才刚刚开始,逐梦的小舟扬帆起航,在革命先辈的传承下青年更应拥有强健的体魄,为祖国的未来贡献出青春的力量。通过此次的教育活动,相信同学们会将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能够更好地为祖国做出贡献。(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