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2学期补考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1浏览次数:20

各二级学院:

鉴于目前疫情形势,返校时间无法预判,为保障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本学期补考考试采取线上考核方式。现将相关安排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 2022488:00-41022:00,学生在此时间段内可登录超星平台进行在线补考,登录方式详见:《在线教学平台、超星学习通登录指南》

2. 部分实践类课程待学生返校后集中安排,时间另行通知。

二、考试对象

2021-2022-1学期参加期末考试不及格的学生及申请缓考的学生(成绩记载为取消考试资格、旷考及违纪作弊的学生不在本次补考安排中),详见《附件12021-2022-2学期补考学生名单》。

三、考试相关说明

1. 学生登录超星平台,点击课程“2021-2022-2学期期末补考”,选择“考试”栏目可查询到相应补考科目,在规定时间段内完成在线考试(试卷类考试时长90分钟)。

2. 教务处、二级学院相关的考试工作安排详见《附件22021-2022-2学期线上补考工作安排》,请根据时间节点完成工作。

3. 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试题命制及考试安排工作,各门课程需指定命题考试考核负责教师。根据线上考试考核特点、结合课程内容命制试题,试题要以主观题为主,主观题多于客观题。各二级学院做好对考试试卷的审核、把关,教务处进行抽查。对不符合要求的试卷不予开考。

4. 各二级学院要负责点对点通知到相关学生,确保学生知晓补考时间、操作流程,督促学生做好补考准备。

附件12021-2022-2学期补考学生名单.xlsx

附件22021-2022-2学期线上补考工作安排.pdf

教务处

202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