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2022-2学期学分银行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67

各二级学院:

为深化学校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评价工作,推进教育教学组织和管理制度的创新,完善现有的教育评价体系,促进学生个性化、全方位、多角度发展,培养满足社会需要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按照《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学分银行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要求,决定开展2021-2022-2学期学分银行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一、实施范围

全体在校生

二、实施时间

1. 学分存储:即日起至2022410日;

2. 学分兑换:2022420日至430日。

三、工作流程

1. 学分存储

学生本人参照《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学分银行管理办法(试行)》中学分银行认定的范围和标准,在正方教务管理系统提交奖励学分申请,并上传相应佐证材料,要确保图片为正面水平视图、清晰完整;经学生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初审后教务处终审,奖励学分存入学分银行系统。

2. 学分兑换

学生本人在正方教务管理系统查询学分存储情况,并根据奖励学分存储余量选择相应课程提交学分置换申请,由教务处进行审核后更新原课程成绩。

上述具体操作流程详见:正方教务系统-学分银行操作指南

四、实施要求

请各二级学院负责人高度重视,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指导并督促学生认真、细致、规范的完成2021-2022-2学期学分银行工作。若在工作中遇到各类问题,及时与教务处顾珏老师、胡玮老师进行联系。

  

教务处

202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