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线上专题培训 ​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114

根据省、市防疫要求和学校疫情防控总体部署,为强化校园疫情防控,进一步提升全校教职员工的防控意识、个人防护与消毒等知识和技能,全面做好开学准备工作,323日下午,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了线上培训。本次培训由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院长孙小娅教授主讲。

孙小娅教授从正确认识新冠病毒、科学掌握预防知识、学校防控关键要素、做健康第一责任人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呼吁大家做好个人防护,牢记“三件套”、“六还要”,保持自身身心健康。

学校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部门积极配合,全员参与。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全体教职工的防控意识,加深了对疫情防控重要性的认识。学校将继续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防疫措施,坚决维护校园健康安全。(校办、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

孙小娅教授进行线上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