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级学生信息核准和录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21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全面掌握学生情况,现就做好我校2019级学生信息核准和录入工作进行如下安排:

一、时间:

124-128日  学生自行信息核准和补录、辅导员、二级学院审核

129-1211日  学校审核、数据修改

二、方式:

本次工作采取网上操作的方式进行,学生可直接登录学工系统(http://ehall.gist.edu.cn/new/index.html)操作,操作说明详见附件1

三、对象:

    所有2019级学生学生

四、内容:

学生信息中设立了核准内容、必填内容。核准内容学生不能修改,如有错误需上报学校教务处,由教务处在教务系统中修改;必填内容为本次录入工作必须采集的学生信息,学生必须填写,其中家庭成员信息学生必须至少填写一条父母信息或监护人信息;扩展信息中的教育经历从初中开始填写。

学生填写完毕后,需辅导员、二级学院、学校三级审核后方为有效数据。

五、要求:

本次学生信息核准和录入工作是学校掌握学生信息的重要途径,2019级学生登记表将在此次信息采集后生成电子表单。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各位辅导员需督促每一位学生做好此项工作,杜绝虚假填报,仔细核对各项信息,确保完整,准确。如在此工作中涉及核准内容有问题可联系教务处张林玲老师(68836123),涉及系统问题和其他填写问题可联系学生处邹艳星老师(68836124)。

核准内容:学号、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类型、身份证号、院系、专业、班级、现在年级;

必填内容:民族、政治面貌、籍贯、生源地、户口所在地、手机号、微信号、QQ号、家庭地址、家庭电话、家庭成员(亲属姓名、与本人关系、性别、身份证号、政治面貌、联系电话、工作单位、单位邮编)、教育经历。

填写注意事项:

1、生源地:即为当前家庭户口所在地,需与父母确认,通过下拉菜单选择,必须选择到最终一级(地级市、区或者县)。

2、户口所在地:与学生身份证上地址保持一致。

3、家庭成员,需至少填写一名家庭成员相关信息。

4、教育经历,在扩展信息内,从初中开始填写,至少填写一条。



附件:学生信息核准和录取操作指南.docx

  

                                                  学生工作部(处)

                                                  2019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