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竞聘选任校团委副书记的通知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21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共青团干部队伍建设,按照共青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根据《中共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共青团改革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学校团委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在学校内部公开竞聘选任校团委副书记(正科级)一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聘岗位及职数

校团委副书记一名

二、任职条件、资格和岗位要求

(一)基本条件

1、思想品质好,大局意识强,能坚定维护上级和学校党政的各项决定,并做到言行一致;

2、有履行团工作岗位职责所需的能力与素质,求真务实,开拓进取;

3、有积极投入团工作的热情和奉献精神,作风民主,服务意识强;

4、勤政廉政,廉洁自律;

5、中共党员,本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

6、两年及以上团学工作经验。

(二)任职资格

1、在岗的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

2、在岗的有团建工作、学生管理工作经验的教师;

3、担任过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的,同等条件优先选任。

三、选拔方法及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91226日,截止时间为1226日下午16:00

  2、报名方式和地点:报名者填写《校团委副书记竞聘选任表》(见附件),并按要求提交书面竞聘演讲稿件。报名表和竞聘演讲稿交至学校团委胡老师处,电子稿发至邮箱2713547615@qq.com。联系电话:0512-68836124

(二)资格审查。学校对申报人的资格及竞聘演讲稿进行审核。经审核,符合条件者,准予参加竞聘。

(三)竞聘演讲。

  时间:201912月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内容:竞聘演讲的主要内容是工作思路和今后打算,演讲时间不超过10分钟。

(四)组织考察。根据竞聘情况,按适当比例提名,报学校团委审核后确定为考察对象,由学校党委组织部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全面考察。

(五)党委研究。组织部门根据考察情况,结合拟任人选特点、工作经历、专业特长等提出拟任人选报党委研究决定。

(六)公示。

(七)任命(报备)和试用。

四、纪律规定

遵守党的组织纪律,严格按照公开选拔干部的程序进行,如有违反,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附件:校团委副书记竞聘选任表.doc

  

  

                                       共青团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委员会

                                            2019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