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高博八点半”夜间文化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22

各二级学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响应蓝绍敏书记打造“姑苏八点半”文化品牌号召,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创新防疫期间文化育人新模式,增强校园文化活动的多样化育人功能,在保障学生身体健康的同时,丰富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增强学生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经学校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组织开展“高博八点半”夜间文化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与形式:

本次文化系列活动共分为“夜选、夜秀、夜演和夜动”四类。

周一:夜选,个人才艺展示、校艺术团招新选拔;

周三:夜秀,个人舞蹈秀、声乐表演;

周五:夜演,校艺术团专场展演;

周日:夜动,八段锦、广场舞教学。

二、活动时间:活动日晚20:30-21:30

三、活动地点:国旗广场

四、报名方式:

全体高博学生均可报名参加夜选活动,舞蹈类联系人:李圆梦,qq 1304608247;声乐类联系人:洪美婷,qq 1767262101。通过夜选的学生,可参加后续夜秀的表演。夜动活动不用提前报名,当晚参与即可。

五、注意事项:

全体参与学生要做好防疫工作,前往观看需佩戴好口罩、人与人间隔一米,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若现场观众过于拥挤将暂停当天活动;若天气下雨,将取消当天活动。


学生处、团委

202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