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修订第十版《学生手册》的通知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22

各有关部门:

《学生手册》是学校对学生进行教育、管理、引导和服务的重要文件汇编,是学生在校期间学习和生活的指南,也是学校对学生日常管理的重要依据。为更好地规范学生管理,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请各相关部门结合近年来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新的制度及实际操作情况,对《学生手册》中相关制度进行梳理和修订。具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730日前各相关部门完成修订工作,8月上旬学生处汇总修订文本,8月下旬印刷,9月初发放执行。

二、工作要求

请各相关部门(教务处、财务处、保卫处、团委、图书馆、实训中心、资产管理处等)指定专人负责,做好意见收集、调研和论证。对需要修改、增加或删减的有关制度经发文公布后报学生处汇编,《学生手册》2019电子版见附件。

学生手册20190815 排版四校.pdf 

学生工作部处

202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