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评选军训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0-10-13浏览次数:22

各二级学院:

为提高军训质量,更好发挥二级学院和军训教官的主观能动性,鼓励学生积极参训,确保顺利完成军训任务。经军训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军训团开展争先创优活动,评选表彰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现将有关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评选办法:

1、先进集体和优秀教官由武装部评选。

2、优秀指导员由学工部和各营教导员评选。

3、先进个人由辅导员和教官评选。

二、评选比例:

1、先进集体和优秀教官由武装部推选,不设比例。

2、优秀指导员,每营推选一名。

3、先进个人,按各学院参训学生数的10%推选。

三、评选标准:

1、先进单位:在军训中学生出勤率高、训练精神饱满、队列动作整齐划一。

2、优秀教官: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工作扎实,科学训练,所在连队军容风纪严整,各项成绩突出。

3、优秀指导员:认真动员和组织学生参训,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积极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经常到训练现场巡查。

4、先进个人:能够按时参加训练,服从命令听指挥,不怕苦与累,动作规范标准,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

四、各相关单位要坚持客观、公平、公开、公正原则,实事求是,高度重视,积极宣传,扎实推进,营造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请相关单位按军训批次分别于1015日、1022日下午三点前将名单报学工部江世杰老师处,逾期不报,视为放弃。


  附件:军训先进个人和集体上报表格.xls


                                                      军训领导小组

                                                      2020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