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考试诚信倡议书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23

亲爱的同学们: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公民的基本道德要求之一,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基,更是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20211218日和19日将分别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和高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为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营造良好的学风、校风,杜绝各类考试违规违纪,号召全体考生自觉做到遵守考场纪律,以诚信考试为荣,以考试舞弊为耻,特向我校全体考生发出诚信考试倡议:

一、认真复习,积极备考。本次英语考试即将拉开帷幕,同学们要抓紧时间,认真备考,在积累、巩固知识的基础上,合理利用学习时间,满怀信心地迎接考试。

二、端正态度,诚信应考。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尊重监考老师,遵守考试纪律,不夹带、不抄袭、不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场,不协同他人作弊,共同营造诚信应考的良好风气!

三、弘扬诚信正义。互相监督,互相促进,树立与不良风气作斗争的信心和勇气,勇于揭发作弊行为。

四、做好防护,按时按规参加考试。考生在教学楼西门排队进场,自觉佩戴口罩,穿着整齐,携带好准考证(自行打印)、有效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护照等)、学生证及相关文具,证件不齐备者不得进入考场;提前打开“行程码”和“健康码”以备查验,英语四、六级考试还需携带《健康情况申明书》(附件1自行打印填写)和《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2自行打印填写);考生必须按规定的时间入场,在考试结束前禁止提前退场。

请考生务必仔细查看《2021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生重要须知》,网址:http://www.gist.edu.cn/2021/1209/c39a36176/page.htm

同学们,让我们共勉、互励、共进,自觉遵守国家教育部和学校考试纪律和有关规定,坚决杜绝作弊,用诚信撑起一方蔚蓝的天空,让舞弊行为远离校园,让诚信常驻心间。用扎实的知识、求实的态度、顽强的拼搏精神,向自己、老师、父母交一份完整的答卷,还考场一片洁净的天空,为自己赢得真实的成绩。

最后,衷心祝愿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20211214


附件1:健康情况申明书.docx

附件2:诚信考试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