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全校公共选修课网上选课的通知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8浏览次数:58

各二级学院: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全校公共选修课拟排表已排定(具体安排请见附件1)。本学期学校将组织全校学生对拟开设的全校公共选修课进行网上选课,为确保选课的顺利进行,现将学生选课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选课课程

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学期的公选课程将全部以超星慕课形式开课。学生选课结束后,于321日(第四周周一)起可使用电脑、手机等终端设备登录超星泛雅平台或学习通APP进行网上学习。

2.学生选修门数

鉴于本次全校开设的选修课程人数有限,每生可以选取1-2门课程。以往选过的课程本次切勿重复选取,已修满6学分的学生,可以不参加选课。

3.学生选课时间

202238日(星期二)09:00—2022316日(星期三)23:59,届时将在指定时间开通和关闭网上选课权限。

本次选课结束后,将不再启动第二轮选课,所以请各二级学院辅导员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务必按照本通知的时间安排进行选课。

4.学生选课安排

学生统一使用个人电脑、手机等设备在家进行网上选课,正方教务系统网址:http://jwxt.gist.edu.cn/sso/jziotlogin,具体操作指南详见《正方教务系统-公选课报名指南(学生)》

5.若部分学生因遗忘密码无法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请汇总给辅导员至学校信息中心进行密码重置。

特此通知。

附件:2021-2022-2公共选修课课程清单.xls

教务处

2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