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校2022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28

各二级学院:

为更好地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就业工作,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扎实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和“早、实、快、准”的工作要求,促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满足用人单位用人需求,结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学校定于2021922日——925日举办“江苏省‘服务地方促发展 科技兴邦建新功’暨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2022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现将招聘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1922日—925

二、求职对象

我校2022届毕业生

三、活动安排

毕业生登录学校就业网(http://gist.91job.org.cn/sub-station/home/14163),点击“招聘会”,进入“2022届毕业生校园网络招聘会”,下拉即可查看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建议毕业生通过单位招聘邮箱等网路方式投递应聘简历,请勿参加人员集聚的各类线下招聘活动及面试。 

四、附件为部分参展企业及个人简历模板,可供毕业生参考。

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

2022920

附件一:2022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参展企业(持续更新中).xlsx

附件二:毕业生个人简历模板.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