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专转本”考试报名资格初审的通知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32

各二级学院:

为做好2022年“专转本”考试的报名资格初审工作,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专转本”工作的通知》,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自1220日起开始通过新正方教务系统开展预报名工作。现将预报名及资格初审的相关安排通知如下,请各二级学院按要求及时告知相关学生。

一、预报名对象及时间

学信网平台2019级在籍生:12208时至122624

二、预报名要求

1. 学信网平台2019级在籍生;

2. 思想品德较好,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3. 修完学校教育教学计划规定内容,达到毕业要求,能正常毕业;

4. 能在毕业前取得全国或江苏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及以上证书;

5. 学生需缴清在校所有费用。

三、预报名方式

学生登录正方教务管理系统进行预报名(网址:http://jwxt.gist.edu.cn/sso/jziotlogin),报名流程详见《正方教务系统-等级考试报名指南(学生)》,并按要求上传“全国或江苏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及以上证书”的清晰彩色原件扫描件或数码照,要求字迹清晰可见,亮度均匀。请有意向报名参加2022年专转本考试的学生严格按照规定时间进行预报名,提前接受报名资格初审,逾期不再安排。

四、注意事项

教务处和二级学院将在学生预报名结束后,对预报名学生进行报考资格初审,审核的主要内容为确认是否获得“全国或江苏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及以上证书”。待2022年专转本正式报名通知公布后,教务处将组织学生完成网上报名、信息确认、缴费等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咨询方式:行政楼116办公室,金老师,联系电话:68836123

教务处

2021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