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诚信考试倡议书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31

亲爱的同学们:

 “不信不立,不诚不行。”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切道德的基础和根本,更是社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石。大学生作为民族的未来,是精神文明的传播者,是社会诚信的倡导者。期末考试即将来临,这不仅是对同学们学习成果的检验,更是考察我们道德与诚信的试金石。

作为高博学院的学生,我们应当铭记“厚德、致知、慎微、博大”的校训,发奋努力,诚信为本。在此,学生处、团委向全校同学发出以下倡议:

一、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坚持劳逸结合,在复习过程中始终树立积极平和的心态,满怀信心迎接考试。

二、“知荣明耻,做时代新人”,提升自身道德素质修养,立志以诚信为原则对待每一场考试,展现真实水平。

三、严肃考风考纪,服从管理、实事求是,维护考场秩序,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在考试中违纪或作弊的学生,将根据《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考试纪律规定》给予相应处分。

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诚信正义,树立与不良风气作斗争的信心和勇气,勇于揭发作弊行为,争做文明学生,争创免监考班级。  

 “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是我们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互相提醒,互相激励,互相督促,将人生的道德修养落实在每一堂考试之中,交合格的诚信答卷,以真实成绩和真诚品德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争做优秀的高博人,用实际行动为我校营造“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优良考试氛围!

最后,衷心祝愿所有高博学子都能在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中竞争,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

                      202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