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春季学期师生推迟返校的通知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2-02-18浏览次数:86

各位师生员工:

根据省市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经研究,现就2022年春季学期师生推迟返校通知如下:

一、2022年春季学期原定于在227日的各年级学生返校报到暂不执行,原定于在224日的干部和行政人员返校报到、在226日的教师返校报到暂不执行,具体返校报到时间另行通知。所有教职工居家办公,所有师生未经批准一律不得提前返校,具体返校报到通知待属地疫情防控政策明确后下发。

二、自2022228日起,按照原定教学进程计划开展线上教学。顶岗实习的学生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执行。

三、请全体师生员工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形势及学校最新通知,严格遵守所在地及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加强自我防护,确保人身安全。

因疫情形势变化,上级主管部门和属地政府有最新规定的,按照最新规定执行。

特此通知。



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

202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