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开展“我们的梦想” 信仰公开课之梦想公开课 ​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221

为引导大学生树立理想,12月15日18:30,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主席团成员盛江艳同学在12-305教室开展“我们的梦想”信仰公开课之梦想公开课。同学们积极参与。

公开课伊始,盛同学引出主题“梦想”。梦想,是对未来的一种期望,心中努力想要实现的目标。接着,盛同学给大家讲了一个小故事,通过故事让大家明白“一个人不能没有梦想”,又从个人的梦想上升到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理想。现阶段,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理想是建设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最后,盛同学提出青年应当把个人梦想追求与国家、民族事业发展结合,才能发挥更大的价值,为梦想而拼搏。

习近平主席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中提到“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大家表示要树立远大目标,做好大学规划,珍惜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希望青年学生都能坚持自己的梦想,不懈奋斗。(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