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隆重举行学生干部考评表彰大会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122

20211210日中午1230,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在12-103教室举行医学院学生干部考评表彰大会。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赵洪鹏老师,分团委书记贺茜老师以及辅导员老师们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周璐歆同学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杜婷婷同学发言。杜同学2021年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总结成功经验,对不足之处进行反思。接着,分团委书记贺茜老师宣布了表彰决定,辅导员老师们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奖,对同学们的努力给与肯定随后,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金淑涵同学发言。代表学生干部对老师们地悉心培养表达感谢,并表示会再接再厉,努力拼搏,争取更优秀的成绩最后,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赵洪鹏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希望大家能在下一学期继续努力,共同进步。

大会在一片掌声中结束此次表彰大会不仅是对学生干部认真工作给与肯定,更是鼓励广大同学以受表彰的学生干部为榜样,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奋斗目标,踏踏实实学习,一起谱写学院更加辉煌、更加灿烂的新篇章。(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