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宪法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124

202112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普及法律基础知识,引导全院学生做知法守法好公民,124日中午12:00,医学院公共服务学院开展法治宣传,组织了一场宪法知识竞赛。

遵照相关防疫要求,本次活动采取了线上进行的方式。首先由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书记贺茜老师在线上为同学们普及宪法知识,以增进同学们对宪法的认知,提高同学们对法律的敬畏。之后扫码进入比赛界面,填写姓名、班级等信息后开始答题。最后,经过45分钟的激烈角逐,医学院“12.4”宪法知识竞赛最终有15位同学获奖。

此次活动弘扬了宪法精神,增强了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全体学生的宪法意识,让同学们对于宪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与认识。更加明确自己作为一名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责任与义务,同时也时时刻刻约束自己,不做违纪违法的事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