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培训顺利结束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182

为巩固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成果,规范组织建设机制,高质量落实《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进一步增强学生会组织工作队伍整体素质,不断提升同学满意度,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开展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培训。20211123日晚190010-205室开展培训总结大会。会议由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书记贺茜老师主持。


培训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集体学习,2021117日下午1300,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培训正式开始,大家在10-205室学习高校学生会工作人员相关培训文件材料。文件材料包括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和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联学生会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等等。培训第二阶段为测试答题。为检测学习效果,学生会全体成员关注了中华全国学联微信公众号,进入培训测试系统进行答题测试,答题分数均超过90分。培训第三阶段进行总结讨论,20211123日晚190010-205室开展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培训总结大会。大家纷纷表示经过这段时间的学习,收获颇丰,今后要坚定跟党走,勤勉务实,更好地服务同学。

本次培训让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学生会工作的根本遵循,加强了服务意识,有利于进一步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应做到胸怀崇高理想,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努力提升自己,为国家发展贡献力量。(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