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奔赴多地积极开拓护理实习点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273

为落实好20级护理学生的实习单位,自九月以来,校长特别助理、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名誉院长薛小玲,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院长孙小娅、副院长章晓莉、护理实习管理员戴伟老师先后赴张家港、太仓、常熟、常州、昆山、吴江等地的十几家医院,洽谈护理实习事宜。

   

院校双方就学生的实习内容,实习要求,生活住宿等情况进行商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各医院均表示能够接受一定数量的实习生。

为确保质量,护理实习以集中实习为主,且需到有带教能力的综合性医院。根据目前20级护理学生人数,需在现有9家实习医院的基础上开拓至25家左右,才能基本满足实习需求。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高度重视护理实习工作,借助各方资源积极拓展校外实习基地,严把人才培养质量关,打通学生毕业“最后一公里”。(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