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开展实习巡视工作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269

为更好地了解19级护理实习情况,加强与实习单位的沟通与联系,近日,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特聘教授、护理系主任庄梅宝带领护理实习管理员王天琦、戴伟老师,先后到苏大附一院、苏州市立医院、苏州科技城医院等八家实习点进行巡视

在与实习生的见面会上,三位老师主要从学生学习、医院工作,生活情况三方面作为了解,每位同学简要汇报了自己的情况,包括分享实习过程中的见闻、感受。同学们发言十分踊跃,会议气氛热烈。王天琦老师根据医考平台的考试情况,对每个同学展开了分析,指出长处与不足,并督促大家按时按要求完成相关考试,同学们一一允诺。

与实习生交流

见面会之后,三位老师深入实习生宿舍。大部分宿舍较为整洁,个别脏乱宿舍根据要求及时进行了整改,总体情况良好。

经过此次巡视,我们进一步掌握了学生的的学习、实习工作和生活环境,以及在实习过程遇到的困难、收获等情况。也了解了教学内容与临床之间存在的一些差异,并及时召开了护理实习巡视工作汇报会,护理系各教研室主任、护理专业辅导员一起参会,为下一年级开展实习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不断完善实习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护理系)

召开护理巡视工作汇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