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158

上级领导的关怀下,在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广大青年学生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个月多的酝酿和筹备,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于20211123日晚180010-205室举行。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直属党支副书记赵洪鹏老师、分团委书记贺茜老师、各位辅导员老师、全体代表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周璐歆同学主持。

会议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接着,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杜婷婷同学作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院学生会工作的精彩历程,总结一年工作,并对之后工作做出了规划。随后,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通过苏州高博软件技术职业学院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第四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最后,会议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全体代表投票选举产生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出席学校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本次大会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举行,是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学生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会。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能够努力拼搏,树立服务意识,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学院美好的明天贡献智慧和力量。(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