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开展“青春梦·中国梦”信仰公开课之梦想公开课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147

我的梦,中国梦。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梦想,了解中国梦,20211119日晚19:00,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杜婷婷同学在12-310教室,开展“青春梦·中国梦”信仰公开课之梦想公开课,同学们积极参加。

首先,杜同学讲述了中国梦。习近平总书记把“中国梦”定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梦想”,并且表示这个梦“一定能实现”。“中国梦”的核心目标也可以概括为“两个一百年”的目标。随后,杜同学从“中国梦”引出“我的梦”。大家积极发言,有的展望充满梦想的美好未来,有的畅谈自己的远大理想,有的抒发自己赤诚爱国情怀。最后,杜同学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这句话进行总结,引起大家的强烈共鸣。大家表示要勤奋努力,脚踏实地,用自己的行动去实现梦想,成为祖国合格的接班人。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目标和梦想,一个个小小的梦想汇聚到一起就成了大大的“中国梦”,“中国梦”离我们每个人很近。这次公开课,让大家再次确立了梦想,树立了目标,极大地提高了大家学习热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