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开展“立志拼搏,不负韶华”信仰公开课之梦想公开课

发布者: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161

  常言道“有志之人立常志,无志之人常立志”,人生不能没有目标。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到自己的人生目标,20211118日晚1900,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杜婷婷同学在12-312教室开展“立志拼搏,不负韶华”信仰公开课之梦想公开课,同学们积极参加。

首先,杜同学给大家讲述勇往直前,绝不退缩的精神。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努力奋斗,不安于现状。然后,杜同学给大家举了许多例子。比如,追逐梦想的折翼天使刘伟;朗朗的钢琴王子之梦等等。最后,杜同学进行总结,成功的路上没有捷径,坚信“坚持”是最好的良策。

听完此次公开课,大家表示感触颇多。在逆境中,智者知难而进,愚者消沉不前。与其相信依靠别人,不如相信依靠自己,那些看似到不了的未来,都会成为你经历过的云淡风轻。青春因理想而更加绚烂,每一个勇敢追梦的少年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新时代,是追梦者的时代。趁青春正当时,以梦为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医学与公共服务学院分团委)